河北少年闖防疫關卡:我爸是縣委!打我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因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病毒急速擴散,目前大陸實施各種管制措施,令民眾不滿憤怒。日前,石家莊一名14歲少年大鬧防控卡口、叫到「我爸是縣委」的視頻在網路熱傳,引人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從視頻顯示可見,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的一名少年7日在一處疫情防控卡口,與疫情防控人員發生爭執,該男當場揚言稱「我爸是縣委的!打我啊」

之後,官方指該少年父親是縣委部門一般工作人員。

近日,大陸一段女子對疫情防控人員大聲吼叫的視頻也在網上流傳。

視頻畫面顯示,女子在一小區進行登記時,突然拍打桌子,還用手指著工作人員,威脅稱其老公可讓他們下崗,並自稱「老頭子是河池市委副書記」。

對此,有網民表示,「李剛又歸來」。

據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繼武漢所在的湖北省多個城市進入「封城」模式後,中國大陸至今已有三省80個城市進入「封城」狀態,凸顯疫情狀況嚴重。

各地實施各種管制措施,有地方政府配發「出入證」、「出行證」等官方證件限制民眾出入家門;有些地區甚至官方直接派人前往住家門口貼上封條,禁止該戶民眾再出門,令民眾絕望。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