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因为武汉肺炎的爆发,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脸书(Facebook Inc)、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LG电子公司、爱立信(Ericsson)等行业巨头拒绝参加2月24日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MWC)。而华为、中兴通讯、欧珀(Oppo)和小米等中国公司都将出席此次活动。世界移动大会是电信行业最大的年度聚会。

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皮尔·德拉·富尔纳塞火山(Piton de la Fournaise)于周一早开始爆发。当局封闭了通往火山口的道路。但游客和当地居民,则沿着沿海的国道2号公路,观看红色的熔岩喷涌而出,并沿着火山的侧面倾泻而下。

三星电子在周二(2月11日)发布了一款方形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这款手机看起来像是一个化妆盒,打开后则成为一款大家常见的长方形智能手机,Z Flip手机将有紫色,金色和黑色三款。
起价为1,380美元,将于周五开始发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