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本周发表半年度证词,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发表乐观看法。随着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的风险消退,鲍威尔认为没有理由调整利率,而联储已为短期融资市场注入资金,以防止去年秋季政策利率意外飙升的情况重演。

2.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传播且死亡人数上升,但亚洲股市周二追随华尔街走高。摩根大通分析师再次下调对本季度经济增长的预估,他们表示,疫情爆发完全改变了中国经济形势。

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位高级官员警告说,如果新冠肺炎长时间持续和大范围扩散,可能会冲击日本经济,影响旅游业和出口等领域。中国是日本第二大出口目的地,政策制定者担心日本可能陷入衰退。

4.新加坡旅游局周二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锐减,疫情将导致其他国家游客却步。新加坡政府已表示,正在规划相关举措支撑旅游与酒店餐饮业。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