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架撤侨机飞离武汉 185加拿大人搭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加拿大的第二架撤侨包机在北京时间星期一(2月10日)飞离武汉疫区,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二到达安省特伦顿(Trenton)军事基地,机上的185名乘客将进行14天的隔离。

上周五,共有213名侨人搭乘撤侨包机从武汉撤离。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表示,在上周首批撤侨的人员中,有六位不会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已从军事基地结束隔离。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 谭咏诗:“今天有部分人员结束隔离,包括第一架包机上的5名机组人员,他们是从温哥华飞往安省特伦顿的协助撤侨的人员。以及一名政府雇员。”

谭咏诗说,目前还未在军事基地发现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

周一早晨,停靠在日本港口城市横滨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新增诊确65例新冠病毒病例,其中有1名加拿大人。这位患者将与其他7名加拿大人一起,被送往日本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

截止2月10日,加拿大确诊了7例新冠状病毒病例,其中4例在卑诗省,3例在安省。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