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9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看看大陆网友爆料的有关武汉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火神山医院技师爆料:每天死亡数百人

一名自称是武汉火神山医院实验室技师的网友,2月8号在海外一个名叫4chan的英文贴图网站上,用不是很符合文法的英文爆料说,火神山医院的情形比外界知道的要严重得多。如果依据每天空出的房间来计算,一天有200至400人死亡。这名用户还上传了一张照片来佐证他在火神山医院工作。

武汉人网上求助:一家九口感染 父亲病危

武汉新冠病毒患者刘正明的家属2月8号在网上发表视频求助,说68岁的刘正明已经确诊,从初一到十五,不能进食,不能说话,眼睛睁不开,呼吸困难,病情危重, 可是社区和医院都不给他安排床位住院,希望有人帮忙安排住院治疗。并说,他们一家九口都有不同程度感染。

病人精神崩溃 哭诉中突然倒下

网友2月8号上传的一则视频显示,武汉一名病人在打电话时哭诉,说他快要爆炸了、真的受不了了,也想杀人了,精神崩溃了。话刚说完,就突然倒下,似乎失去知觉。

警察上门抓人隔离 孩子大声哭喊

中国各地警察正在上门抓人强制隔离,2月9号,网友上传的一则视频显示,一群警察到一户人家强行抬着一名女子,塞入警车,画外, 孩子的哭声撕心裂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