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设路障生口角 警察拔抢指向村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设路障生口角 警察拔抢指向村民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大陆各地政府采取的隔离措施,已经成为警察暴力欺压民众的新借口。

网上视频显示,一位女士因为没戴口罩上街,遭到警察暴力拘捕,被压在地上的这位女士不断哭喊:我没钱买口罩,我没钱买口罩。

另一段视频也显示,一对没有戴口罩的男女走在街上,被一群警察拦截,并粗暴按倒在地,旁边的路人提醒说,你们不可以打女孩子吧,警察竟回答说:什么女孩子不女孩子。言下之意是说, 女孩子也照打不误。

还有一段视频则显示,在一个设有障碍的路口,一群警察与村民发生口角,过程中戴着口罩的警察冲过路障,举枪对向手无寸铁的村民。

2020台湾灯会 法船花灯带来祥和美好

在武汉肺炎疫情的阴影笼罩全球之际,台湾2020花灯展览2月8号在台中开幕,展会上,一座高大、壮丽的法船花灯,给人们带来了祥和、美好。

据报导,法船花灯长25公尺、高18公尺,大约有六层楼高,能让上百人同时登上船身。花灯里面装置有三万颗灯炮,外面使用高质感的透光丝料裱布,点灯时晶莹透亮。

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资深教授张锦华在主持开灯仪式时表示:“在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全球之际,邀请民众前来观赏光明美丽的大法船,让心中充满善良和希望,可以远离病毒侵扰的忧虑!”

方斌发起全民反抗中共暴政运动

武汉市民方斌,因拍摄武汉医院5分钟之内搬出8具尸体的视频,一直被警方骚扰,最近,他每天拍视频向外界报平安。

2月8号,方斌在视频中呼吁民众起来反抗中共暴政。他说,“中国是中国人民的大地,怎么能允许中共魔鬼在这里猖行?”

方斌还说,不要看到中共现在有多少军队、警察、军舰、坦克等,那些不是中共的,是属于人民的。

他劝诫中共体制内的人,无论是军队的师长还是行政机构的省长,说“你们站在人民一边,人民就会记得你,你站在镇压人民的一边,必遭人民的清算。”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