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8染疫患者 世界梦号解封3600人下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讯】曾验出8名武汉肺炎患者的“世界梦号邮轮,因为筛检结果都是阴性,船上3600多人,星期天下午5点半起,就能陆续下船。有乘客批评政府处理邮轮检疫不透明。

因为检验结果呈阴性,“世界梦号”3600多名乘客和船员,较原本计划四日提早两天解封,一众乘客都表现兴奋。有乘客批评政府处理手法不透明。

乘客周女士:“(政府)讲的话很模拟两可,又不讲清楚困你们到何时,又不讲真的有人中的话,何时开始隔离你们。我们这几天算不算隔离?什么都不讲。”

她批评政府不封关。

乘客周女士:“其实我认为在船上安全过上岸,政府不全封关,放好多大陆人入来,社区里面好多隐形病人,你不知道。如果你上街,可能都会被感染到。”

港口卫生科表示旅客回去后毋须自我隔离14天,但呼吁所有市民保持个人卫生。船公司安排50部免费巴士接载旅客到各区。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