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任美国总统与外星人的第三类接触(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外星人到底是否真的存在?这一问题相信美国总统最有发言权。因为早在上世纪早起,美国高层就传出已与外星人有过密切接触,不止一任总统接见过外星人,甚至历任总统上台第一件事,都是接手有关外星人的绝对机密。

吉米‧卡特总统

20世纪70年代中期任总统的吉米·卡特,对不明飞行物事件也比较执著。

他公开表示,在当选总统前,1969年,他在乔治亚州有目击UFO的经历。卡特在《拉里‧金现场》(Larry King Live)的访谈节目中说:“一天傍晚,我在学校餐厅外。天渐渐黑了,我们正准备吃夜宵。而我和大约25人在那里站着,突然我们看到了一个奇怪的光从西边天空朝着我们飞来,那是一个圆形光团。”

卡特描述:“它越来越近,飞到松树的上空停了下来,然后开始改变颜色,从蓝色变成红色、白色。它在那里待了一段时间。我们都惊呆了。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之后,它在西边的天空消失。这就是我看到的东西。”

但是,卡特认为这个光团和外星人无关。他说:“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现在也不认为火星生物会来看我们。”

他当了总统以后,就向当时的中央情报局局长老布什索取有关UFO的资料。据说卡特曾在1977年7月消失了将近15个小时,他在这15个小时里就是在密会外星人。

这一匪夷所思的消息,披露于美国官方的UFO杂志,消息来源于一位自称在华尔街卡特下榻饭店负责总统下班后安全保卫的匿名男子向官方的《UFO杂志》提供的信息。

这名男子透露说:“我在政府做了25年事,接受过联邦调查局的训练,负责总统下班后安全保卫。一段时间来,卡特总统有些神态反常,心绪不宁。我就格外注意总统的言行,意外地窃听到卡特总统和新闻助理约迪·鲍威尔的一次谈话。

在这次谈话中卡特说出了这件事的详细经过。据说在与外星人的友好会晤中,卡特受到外星人对地球及人类未来走向的强烈暗示,从此矢志不渝从事世界和平运动,特别在离任后不遗余力,在几次重大危机关头挺身而出。

旅行者1号宇宙飞船(NASA/JPL-Caltech)

20世纪70年代,在吉米·卡特先生任美国总统期间,NASA发射了旅行者号宇宙飞船。当年卡特作为美国总统向外星人发布的一份《地球人的声明》随飞船送入太空,内容如下:

这艘旅行者号宇宙飞船是美利坚合众国建造的。我们是一个具有两亿四千万人类生命的集体,我们与居住在地球上的40亿人类共同生存着。我们人类现在仍以国家划分,但是这些国家正在迅速地成为一个单一而又综合的文明世界。

我们向外星致文,此文可能在未来10亿年中长存。届时我们的文明世界将会发生深刻的变化,地球的面貌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在银河系中的两亿颗星球中,一些(也许是很多的)星球是有生命居住的天体,也是具有星际公正的文明世界。如果一个这样的文明世界截获了旅行者号,并且能够理解这些内容,我谨为此撰写如下的致文:

这是一个来自遥远的小型世界的礼物,它是我们的声音、我们的科学、我们的意念、我们的音乐、我们的思考和我们的情感的象征,我们正在努力延续时光,以期能与你们的时光共融。

我们希望有朝一日在解决了所面临的困难之后,能置身于银河文明世界的共同体中。这份信息将把我们的希望、我们的决心、我们的亲善传遍广泛而又令人敬畏的宇宙。

美利坚合众国总统

吉米·卡特1977年6月16日于白宫

罗讷德·里根总统

里根总统是UFO爱好者,被认为最公开支持UFO和外星人存在理论的总统。

卡特之后的里根总统是一个强势的总统。他担任总统时的一个惊人之举,是在1987年9月21日第42届联合国例会上,要他的撰稿人在演讲稿中写入有关外星人及UFO的问题。

里根说,为了明天,我们必须现在就行动起来,我们要开始行动起来。他认为,如果真的有外来生物的入侵,或许全人类就会团结起来。

里根总统(public domain)

在大会发言中,里根说出当我们面对来自这个世界之外的外星人的威胁时,全世界的分歧将会消逝这句话,不同凡响,意义深远。

这是世界大国领袖第一次在联合国讲坛上对外星人问题有分量的公开表态,在当时冷战的国际形势下,这件事本身显得更不寻常,需要极大勇气,表现了政治家的明智和责任感。

之前1985年12月4日里根在马利兰州单独会晤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时,亦提出双方如果人类面临来自宇宙其他星球某种生物的突然威胁,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可能会忘掉存在于我们两国间的细小的局部的分歧。

戈尔巴乔夫1987年2月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召开的苏共中央委员会会议和同时召开的苏共高级干部会上都曾说过,他在1985年11月20日于日内瓦举行的美苏最高级会晤时,在一次秘密会谈中与里根有一个口头协议:万一有怀有恶意的外星人突然来攻击我们地球时,美苏应放弃国家间的不同点而联手对付这种攻击。尽管我们有各种各样的不同点,但人终归是住在同一个地球上的人类。

作为当时世界上最具威慑力量也是对手的两个超级大国,美苏之间有这么一个默契或秘密协议(即使是口头协议),我们也可以看到当时问题的迫切性和严重性。对外星人的存在及其未来可能的威胁问题,当时的首脑们并不含糊。

里根对外星人问题如此关切,恐怕与他的亲身经历有关。一次他与夫人南希在参加朋友举办的好莱坞晚餐会的途中,在高速公路上遭遇UFO。他们的车子被一个飞碟拦下,一个外星人走出飞碟告诉里根,离开演艺界,加入政界。夫妻俩到达朋友家时,里根脸色苍白,不停颤抖。他向朋友说,沿着加利福尼亚海岸行驶期间遭遇UFO的追赶。

1974年,时任加州州长的里根在一次飞行途中,和其他人一同,发现一束明亮的光正以45度角高速发射出去。

多年以后,当时的飞行员比尔‧佩尼特(Bill Paynter)被问道,里根总统是否相信不明飞行物,飞行员回答说,在那个晚上亲眼所见后,他怎么能不相信呢?

有趣的是,里根总统对不明飞行物有如此浓厚的兴趣,以至于他的幕僚一直在UFO议题上努力工作。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的所有总统当中,恐怕数艾森豪威尔总统对不明飞行物体和外星生命最狂热和最感兴趣的人。艾森豪威尔总统坚信,宇宙中的其他地方都有生命。

艾森豪威尔总统(public domain)

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快报》报道,美国国会和五角大楼前顾问蒂莫西·古德接受英国广播公司二台弗兰克·斯金诺时事新闻秀节目访谈时证实,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曾在1954年三次和外星人秘密会晤。

据说,这样的秘密会议一次是在加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 EAFB)举行,另外两次在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军基地(Holloman Air Force Base, HAFB)举行。

在新墨西哥州举行秘密会议后,据称在该地区的UFO目击事件数量翻了一倍。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据称于1954年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举行的会议。

古德披露,艾森豪威尔总统第一次会见外星人发生在1954年。1954年2月20日,艾森豪威尔来到加利福尼亚棕榈泉的烟树农场度假,但当天晚餐后不久,艾森豪威尔就突然从成群的记者们眼前“消失”了,直到第二天才重新露面。他的发言人詹姆斯·海格蒂宣称总统昨晚因为吃鸡翅咬崩了牙齿,所以当晚去看了牙医。更为扑朔迷离的是,当晚美联社曾发出一条令人震惊的报道:“艾森豪威尔总统因心脏病发死于棕榈泉。”不过两分钟后美联社又撤回报道,澄清说艾森豪威尔仍然在世。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的特约撰稿人彼得‧卡尔森(Peter Carlson)驳斥这种说法,认为纯属掩饰的说词。

奇怪的是,尽管白宫已经将总统看牙医的事情透露给媒体,却没有关于断齿或破牙的说明,也没有牙医来到艾森豪威尔总统度假的棕榈泉,其中包括这位前总统的医疗和牙齿记录详细报导都没有。

UFO猎人转向威廉‧库珀(William Cooper)寻找证据,他是海军情报简报小组的成员,有查阅机密文件许可,根据他对机密档的评论,外星文明与地球有接触。

据称,当晚艾森豪威尔在那里会见了两名长着白头发、淡蓝色眼睛和苍白嘴唇的酷似“北欧人”的外星人种见了面。与艾森豪威尔会面时,这两个外星人表示想与美国人做一笔“交易”,外星人担心美国可能会滥用核子能量,所以在会谈中向艾森豪威尔提出他们愿跟美国政府分享先进的“外星科技”和外星智慧,条件是美国必须销毁核武器,但外星人的这一提议遭到了艾森豪威尔的拒绝。

而第一个认为艾森豪威尔总统已经会见外星人的消息来源可以追溯到杰拉尔德‧莱特(Gerald Light),1954年4月16日,他在给当时的“边境科学研究协会”(Borderland Sciences Research Associates,现在的基金会)主任米德‧莱恩(Meade Layne)的一封信中声称,他是一个社区领袖代表团的成员,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与外星人会面。

当时杰拉尔德‧莱特这样描述这次会议:

“我亲爱的朋友:

我刚从穆罗克(Muroc,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回来,这份报告是真的─极度真实!

我与赫斯特(Hearst)报业的富兰克林‧艾伦(Franklin Allen)和布鲁金斯学院(Brookings Institute)的埃德温‧诺斯(Edwin Nourse,杜鲁门的财务顾问)和洛杉矶的麦金太尔主教(Bishop MacIntyre,保密名称)一起进行了这趟旅程。

当我们被允许进入管制区(我们先前有将近6小时被讯问到关于各种可能的活动丶事件以及我们私生活和公众生活方面的问题),我有一种独特的感觉,世界将以梦幻般的现实主义走到了尽头,因为我从未见过如此多的人处于完全崩溃和困惑的状态,因为他们意识到,他们自己的世界确实以非语言所能形容的终极性结束了。

“其他飞机”航空器的真实情况现在且永远地从猜测的领域中消失,并且成为每一个负责任的科学和政治团体相当痛苦的意识一部分。

在我两天的造访期间,在埃瑟人(Etherians)的协助与许可之下,我看到了五架奇特且不同类型的飞行器,正由我们的空军官员进行研究和操控!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反应,它终于发生了,这是历史问题,正如你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艾森豪威尔总统最近在造访棕榈泉期间对穆洛克精力充沛,我坚信,如果目前的僵局持续未解的话,总统会忽略各方单位的权力斗争并且直接透过广播和电视向社会大众说明。

从我可以收集的信息来看,对全国的正式声明正准备约在5月中旬发布。”

第二次的会议据称被良好的记录下来。

据古德声称,1954年晚些时候,艾森豪威尔总统又与另一个种族的外星人在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军基地会面,这里距离罗斯威尔外星飞碟坠毁事件地点大约120英里。而这一种族的外星人绰号叫“灰色人”。

灰人外星人(pixabay)

根据报导,数百人目睹了在霍洛曼空军基地的空军一号停机坪,艾森豪威尔总统在一个碟形船上会见了外星人,他在那里待了大约45分钟。

一些UFO研究人员声称,最终,艾森豪威尔总统与灰人签署了条约,条约内容如下:

1.我们不介入他们的事务,他们也不介入我们的事务。

2.他们会协助我们,发展我们的技术。

3.他们不会与地球上的任何其他国家签订条约。

4.他们可以绑架人类进行各种实验,但必须向地球的Majestic 12委员会提供所有被绑架者的姓名。(Majestic 12委员会是一个由科学家、军事领袖、政府官员组成的秘密组织代码,由杜鲁门总统在1947年签署的行政命令下成立的,旨在回收与调查外星飞船。1953年,哈里‧杜鲁门(Harry Truman)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将管理权移交给艾森豪威尔。随着椭圆形办公室的移转,显然,杜鲁门交给了艾森豪威尔一份名为Majestic 12的绝密项目档案,这是杜鲁门总统依照机密行政命令建立的专案。)

MJ12秘密文件(public domain)

5.不向大众告知外星人的存在。

按照古德的说法,这次会晤取得了实质性成果,艾森豪威尔跟“灰色外星人”代表签署了一项秘密协议,为了从“灰色外星人”手中获得先进技术,该协议同意美国不干预外星人在地球从事“生物研究”,允许外星人将地球上的少量人畜捉去做实验,但协议规定外星人进行实验后必须将人类安全送回地球。

正是从那以后的数十年中,很多美国人都宣称自己曾遭外星人绑架,但他们关于“绑架后遭遇”的记忆都被神秘抹除了。至今美国拥有最高纪录的外星人绑架人类记录。

古德补充说:“我们知道,地球上90%的UFO目击报道都可以得到合理解释,然而事实上,世界各地仍有数百万人见到的UFO的确是真的。

相关链接:历任美国总统与外星人的第三类接触(下)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