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7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雷神山建筑工地万人食堂曝光

2月7号,网上流传一段雷神山医院建筑工人在食堂就餐的视频,拍摄者说是要给大家看看什么叫万人食堂。视频中,工人们完全没有防护,在一个大开间里,围着一些长桌站着吃饭。上传视频的网友说,那里连洗手的地方都没有,估计下一波疫症爆发就是这批人了。

武汉感染者被关铁笼 大声尖叫

推特网友2月7号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武汉一名病毒感染者疑似被强制隔离,身穿防护服的人员竟然把他们抓起来关进铁笼里用车运走,女的在铁笼里大声尖叫。

公民记者陈秋实失联 疑被强制隔离

最近一直在武汉报导疫情的中国公民记者陈秋实,2月6号与外界失联,他的妈妈在网上发视频说,陈秋实当晚说,他要去方舱医院,之后,从晚上七八点钟开始就一直处于失联状态。他的朋友猜测,陈秋实可能已经被强制隔离。

女子遭警察强拉下车 疑被扭断脖子

2月7号,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几名警察从一辆车中强行拉出未戴口罩的女司机,并把她强行按照地上,之后,一名警察挡住了镜头。当镜头再次拍到女子的时候,女子已经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有网友推测,可能女子可能被扭断了脖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