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兰花展 印尼花卉弥漫热带芬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第25届伦敦邱园兰花展,将展出5000多株各式兰花,为大家带来绚烂又奔放的热带风情

第25届英国伦敦邱园兰花展,将于2月8日对公众开放。本届兰花展以位于热带的印尼为主题,将展出超过5000株各式各样的兰花。

今年园展中心有一个水池,各种植物从水中冒出,远看犹如一个火山展。员工们正在为明天的展会做最后的准备。

邱园经理表示,此次兰花展不仅为大家带来丰富的热带色彩。同时也呈现给大家,生态圈里那些丰富多样的动植物。黄色兜兰是最罕见的兰花之一。全属约有128个物种,分布于中国南方、印度、东南亚及大洋洲诸岛。

邱园经理 斯科特·泰:“兜兰是兰花的一属,里面有很多极度濒危物种。”

万代兰属也是兰科下的一个属,约有50种,虽然并不庞大,但其中的卓锦万代兰Vanda ‘Miss Joaquim’是新加坡的国花。

展会上不仅有投手植物,蝴蝶兰、香荚兰等各种植物,还有由植物做成的热带动物,如斑袋貂、犀牛等。

邱园称,他们拥有可追溯至1770年,最古老的兰花收藏集,还有最大的兰花标本馆,其中收藏了40万多个植物标本。

本届兰花展将一直持续到3月8日。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