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细良:冠状病毒不及共产党的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香港周二出现第一宗武汉肺炎死亡案例,该名39岁男子被曝是撑警人士,生前到过武汉。时事评论员刘细良认为,亲共人士由于错信中共,对疫症没有戒备而失去生命。他批评共产党的病毒把疫情的伤害扩大很多倍。

香港第一个武汉肺炎死亡案例是撑警人士,他生前曾到过武汉。刘细良认为,正是他的亲共态度使他相信武汉疫症是谣言,由于认知错误而失去生命。

资深时事评论员刘细良:“这些亲共的取向令(他们)对共产党的病毒失去防御作用,我告诉你冠状病毒不及共产党的病毒,冠状病毒可能是研究疫苗出了意外,可能是吃野味出了意外,不过共产党的病毒会将这种伤害乘大很多倍。”

刘细良认为,在中国经济衰退,甚至可能爆发金融及债务危机的情况下,对习近平而言,疫症只是次要问题,他现在考虑的是整个中国经济崩溃的问题。

资深时事评论员刘细良:“你看到为什么中共一路在幕后操控世卫的谭德塞, 一路对于封关,对于停航班那麽紧张, 这个绝对不是从人命角度考虑的,这是从经济角度上考虑的。”

外界有传中共因为研究疫苗而使病毒外泄,造成今次疫症。刘细良认为美国如果再对中共施压,可能会直接令中共倒台。

资深时事评论员刘细良:“CDC(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为什么这么进取一直要催促世卫去封中国,也是因为与两国之间的角力有关,所以大家要密切留意美国的媒体会不会再揭露疫苗外泄的问题,这就是对中共致命的一击,这就是1986年乌克兰的切尔诺贝尔事件的翻版,是直接令到苏共倒台的翻版。”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梁珍、王伟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