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内装曝光挨轰死亡集中营 网批:领导先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快速扩散,中共急建临时医院收容病患。然而火神山医院内装曝光后,网友们却不领情,表示领导先住,如果能活着出来再让百姓住。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中共急建医院收治病患,中共军方2日宣布,从全军各医疗单位,抽组1400名医护人员,陆续进驻武汉火神山医院,参与武汉肺炎医疗救治。有内部画面传出,这些病房的窗户除了加装铁栏杆,门还可以从外面上锁,刚施工完的味道非常重,隔天病人就要入住。

施工人员(2020.02.02):“就这样的箱子,走这里,送饭进去,都是。这是过道,看见没,一号病房里面,房间里都是没有钥匙,钥匙都是在外面医生控制。这个门外面有钥匙,里面没有钥匙,里面打不开,钥匙全部在外面。”

中国网友对该医院似乎心存疑虑,有网友留言表示,让感染的中共领导和党员身先士卒住进去,“领导先住,如果能活着出来再让百姓住”、“这是把人关起来统一送死”,有些病患虽然到了医院,医院却不收治,医院收治了又得不到应有的医疗协助。

中国民众:“你们都看一下,汉口医院的,就这样打了那么多天针,就是不收他住院,也不收他治疗,就这样死了。”

中国民众:“要他开个单子都不愿意开,吸氧的单子。人都要死了你们还在推。等着你的氧气瓶子,我等了两个小时了。”

武汉疫情严重的程度远超官方报导。有感染者对大纪元表示,他双肺已经感染,但各大医院至今不给确诊,而且,在武汉像他这样的人远超十万。对此,中共官方专家李兰娟也坦言,率团前往武汉支援时,发现武汉目前的检测试剂数量不够,因此不是每个人能够得到检测是否确诊,这意味着武汉疫情恐比账面上数字还要更为严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