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扩散 日本确诊20例 撤侨官员惊传坠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2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全球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许多国家纷纷从武汉撤侨,日本自1月29日开始,连3天共撤回565位日本公民,不料近日接连出现4名没有症状的感染者。1日,一名负责撤侨相关事务的37岁内阁秘书处的职员,惊传坠楼身亡。

事发在1日上午约10时15分,在埼玉县和光市的国立医药品食品卫生研究所,一位访客听见“砰”的一声,往外一看,发现有人坠地。

经调查死者是一名从警视厅借调到内阁秘书处的37岁职员,他在当地支援安置甫自武汉返回日本的公民。警方不排除轻生可能,但没有找到遗嘱。

警方指出,男子从31日以来,一直待在家里,并没有特殊的情况,目前正进一步调查以厘清案情。

2020年2月1日,日本累计确诊达20例,成为中国大陆境外疫情最严重国。图为,民众戴口罩乘坐地铁。(BEHROUZ MEHRI/AFP via Getty Images)

日本在3日内共撤回565位日本公民,不过却接连出现4名“无症状”感染者,从武汉乘坐包机返日的民众,已有8人确诊,目前日本累计确诊达20例,成为中国大陆境外疫情最严重国家。

日本政府1月30日包机从武汉撤侨。(STR/JIJI PRESS/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