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31武汉肺炎疫情实况追踪(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已在中国失控蔓延,并扩散至23国家及地区。大纪元于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10点进行直播,为您追踪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1月30日宣布,源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已在中国以外的地区迅速蔓延,因此将之定为“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紧急事件”(Public Health Emergency of International Concern,简称PHEIC)。

1月30日,除了中国大陆外,全球已有22个国及地区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上升至128例。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