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跟党走”应对武汉肺炎 背后女人浮出水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爆发至今,世界卫生组织明显“跟党走”的应对举措,引发外界质疑。由于中共隐瞒导致疫情扩散全球,世卫也不得不对全世界道歉。然而,世卫前总干事陈冯富珍却公开力挺中共,引发外界反思,认为世卫之所以“跟党走”,与背后的神秘女人陈冯富珍有直接关系。

武汉肺炎疫情已扩散成一场危害全球的世纪大瘟疫,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宣布对中国实施入境管制。中国大陆感染疫情实际死亡的人数多到超乎外界想像,但中共仍在隐瞒疫情的严重程度。

1月30日,世卫公开对外界道歉,称对武汉肺炎疫情“风险评估中犯错”,并将武汉肺炎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然而,世卫总干事谭德塞(Dr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宣布决定时,仍对中共政府应对疫情表示赞赏。他还说,“这一宣布不是对中国(共)的不信任”。

在此之前,谭德塞1月28日曾专程前往北京,会晤了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习近平表示,他亲自指挥对武汉肺炎疫情的防控部署。

自武汉肺炎疫情曝光后,世卫一直附和中共的宣传调门,淡化疫情的严重程度。1月24日,谭德塞在日内瓦召开紧急会议时表示,目前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定性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时过早。

他还说,在中国大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十分紧急,但在全球范围内,尚未构成“公共突发卫生事件”。而当时,武汉肺炎疫情已经扩散至海外多个国家。由于世卫的轻描淡写,一些国家并未采取更严格的防疫措施。

大陆财经网在发布世卫组织拒绝把武汉肺炎列为“全球性的卫生紧急情况”消息时,特别指出:宣布国际卫生紧急状态通常会带来更多的资金和资源,但也可能促使外国政府限制受影响地区的旅行和贸易。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在推特帖文称,在中共多年腐蚀下,世卫(WHO)早已沦陷。

就在国际社会对中共和世卫一片批评声中,香港卫生署前署长、世界卫生组织前总干事陈冯富珍,1月31日接受中共官媒《新华社》访问时表示:“对中国(共)的表现,全球都‘点赞’。”

陈冯富珍还称,世卫将武汉肺炎疫情定为“国际关注的突发事件”,并不是针对中共,更不是对中共处理疫情方面的不信任。

陈冯富珍被指是中共地下党员。据希望之声报导,2006年世卫组织举行总干事补选,中共买通非洲国家,让陈冯富珍当选世卫总干事。由此,中共在世卫组织开始大行其道。

2013年,大陆爆发禽流感,中共掩盖致使疫情升温,陈冯富珍却公开“称赞”中共处理疫情“透明”。

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际,陈冯富珍却在2016年北京国际移植会议上为中共的器官移植站台。

2017年6月,担任世卫总干事长达十年的陈冯富珍卸任,来自非洲的谭德塞接任至今。但外界认为,从世卫此次应对武汉肺炎疫情的情形来看,世卫并没有反省和改变,俨然一副“跟党走”的架势。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世卫之所以倒向中共,与中共操控陈冯富珍对世卫长达十余年的渗透,有着直接关系。自陈冯富珍当上世卫总干事后,世卫就对中共大开绿灯。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患者恐怖直播:病友死亡医生收尸(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怪事!李克强习近平齐上阵 不如红会权大?
相关链接:武汉协和弹尽粮绝 红会拒发物资被斥“黑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