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0报税季开始 社区提供免费报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美国的报税季节已经开始,有社区组织提供免费报税服务,请看报导。

Urban Upbound介绍,家庭年收入在66,000美元以下、个人年收入在45,000美元以下的民众,可以到Urban Upbound进行免费报税。

美国联邦众议员马隆尼(Carolyn Maloney)介绍,如果接到冒充国税局的电话、电邮诈骗,可向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举报。

电话:212.335.9000

美国联邦众议员 Carolyn Maloney:“民众可以向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的举报电话诈骗,还有要保持警惕。”

除此之外,美国国税局(IRS)跟各大报税公司合作,提供免费的报税服务,而不同公司的要求收入限制有所不同,民众可到网站查询。

美国国税局官网:https://www.irs.gov/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