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国准备好帮助中国人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武汉肺炎,疫情严峻。美国副总统 彭斯,周一在白宫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上表示,美国准备好协助中国民众应对疫情。美国总统 川普,周一发推文,表示美国愿意提供必要帮助。

彭斯在周一的演讲中特别提到,中国26个省份遭遇疫情,美国随时准备帮助中国民众。

美国副总统 彭斯:“我们随时准备帮助中国民众抗击冠状病毒。”

目前美国22个州出现63个疑似病例,截至目前确诊5例。

对此彭斯表示,川普政府采取了最有力措施,预防疫情蔓延。

美国副总统彭斯:“对我的美国同胞,我想向您保证,我们的政府已经采取最强有力的行动,对付这种病毒。”

彭斯透露,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已经制定了积极计划,确定潜在病例;美国有20个机场进行防疫检查,这些机场接待了90%来自中国的旅客;生病旅客将接受额外检查。

同时,美国国务院发布了最严重的第4级旅行禁令,警告美国公民不要前往湖北武汉

彭斯重申,川普政府保护美国民众的同时,也准备好帮助中国和各国民众应对疫情。

美国副总统彭斯:“因此让我重申,在我们国家,我们正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美国民众的健康和福祉。正如川普总统今天明确表示的,美国准备好,准备好帮助中国民众和世界各地(民众),对抗这种病毒。”

川普周一发推文说:“我们和中国就(武汉肺炎)病毒保持密切沟通。美国报导的病例很少,但保持高度观察。我们已向中国和习主席提出,愿意提供任何必要帮助。我们的专家是杰出的!”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