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國準備好幫助中國人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美國副總統 彭斯,週一在白宮慶祝中國新年的活動上表示,美國準備好協助中國民眾應對疫情。美國總統 川普,週一發推文,表示美國願意提供必要幫助。

彭斯在週一的演講中特別提到,中國26個省份遭遇疫情,美國隨時準備幫助中國民衆。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隨時準備幫助中國民衆抗擊冠狀病毒。」

目前美國22個州出現63個疑似病例,截至目前確診5例。

對此彭斯表示,川普政府採取了最有力措施,預防疫情蔓延。

美國副總統彭斯:「對我的美國同胞,我想向您保證,我們的政府已經採取最強有力的行動,對付這種病毒。」

彭斯透露,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已經制定了積極計劃,確定潛在病例;美國有20個機場進行防疫檢查,這些機場接待了90%來自中國的旅客;生病旅客將接受額外檢查。

同時,美國國務院發佈了最嚴重的第4級旅行禁令,警告美國公民不要前往湖北武漢

彭斯重申,川普政府保護美國民衆的同時,也準備好幫助中國和各國民衆應對疫情。

美國副總統彭斯:「因此讓我重申,在我們國家,我們正在採取有力措施,確保美國民衆的健康和福祉。正如川普總統今天明確表示的,美國準備好,準備好幫助中國民衆和世界各地(民衆),對抗這種病毒。」

川普週一發推文說:「我們和中國就(武漢肺炎)病毒保持密切溝通。美國報導的病例很少,但保持高度觀察。我們已向中國和習主席提出,願意提供任何必要幫助。我們的專家是傑出的!」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