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NBA巨星科比因坠机遇难 川普发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7日讯】周日(1月26日),洛杉矶县一架直升机撞到马里布(Malibu)附近的山坡上坠毁,导致五人丧生。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坠机事件中遇难,享年41岁。

洛杉矶县治安部门表示无人生还,调查仍在继续。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不在飞机上。

直升机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10点左右坠毁,地点在卡拉巴萨斯(Calabasas),这座小城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北30英里处圣莫尼卡山脉地区。 洛杉矶县消防局派遣主管阿特·马鲁霍(Art Marrujo)说,消防员对大约一英亩灌木丛迅速进行灭火。

TMZ Sports率先报导了科比死于这起飞机失事的消息。 ESPN和ABC洛杉矶分台之后证实了科比去世的报导。

随后《洛杉矶时报》也在其推特上发布消息说,科比死于这起飞机失事。

卡拉巴萨斯市当局随后在推特上表示,令我们感到非常悲伤的是,我们得知科比·布莱恩特和其他四人在卡拉巴萨斯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飞机于今晨10:00左右在拉斯维吉涅斯(Las Virgenes)附近的偏远地区坠落。 FAA和NTSB正在调查中。

针对科比坠机遇难的消息,川普(特朗普)总统发推表示,有报导说,篮球巨匠科比·布莱恩特和其他三人(不包括飞行员)在加利福尼亚一次直升机坠毁中丧生。 “那真是可怕的消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告诉福克斯新闻,这架西科斯基S-76直升机在“未知情况”下坠毁。FAA说,据地方当局告知,当时机上有五人。

其他乘客的身份并未立即曝光。

当局尚未确认科比乘坐这架直升飞机的消息。

《洛杉矶时报》报导,坠机发生时,当地大雾弥漫,不过该地区没有房屋,道路也没有受到坠机影响。

科比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了20个赛季,并赢得了五个NBA冠军。他通常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科比-布莱恩特在1978年8月23日在费城出生,享年41岁。科比在199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3位被黄蜂选中,随即被交易到湖人。职业生涯20年全部在湖人效力。他职业生涯共得到5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生涯合计共15次入选最佳阵容名单(11次一阵,2次二阵、2次三针)、12次入选最佳防守球员(9次防守一阵、3次防守2阵)、18次入选全明星(4次荣膺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并在2006年和2007年蝉联得分王。

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常规赛共出场1346次,场均得到25分5.2篮板4.7助攻,常规赛总得分33643分,排名历史第四;季后赛共出场220次,场均得到25.6分5.1篮板4.7助攻,季后赛总得分5640分,排名历史第四。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均被湖人队退役,他是湖人队史、NBA历史乃至是世界篮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