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31武汉肺炎疫情追踪(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们今天和秦鹏先生一起为大家报导武汉肺炎的最新动态。秦鹏您好,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1月31号晚上10点(美东早上9点)。

意大利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拨款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31日,两名中国旅客确诊武汉肺炎,在罗马接受隔离治疗。
世界卫生组织1月30日宣布,将源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定为“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各国随即采取应急措施。

美国国务院首先将中国旅行警告升至最高的第4级,即请勿前往中国。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31日)宣布,自2月1日起,14天内曾到访湖北省的外国人,以及持有湖北省签发护照的旅客,均禁止入境。

新加坡政府31日宣布,将禁止所有14天内曾赴中国的旅客入境,包括过境旅客。

这次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也变得越发不可预测了。中国卫健委宣布,已痊愈者仍可能有再感染风险。原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文增显于1月31日下午,疑似因感染肺炎去世,终年68岁。

外媒记者在武汉现场也传出了最新的消息。法新社记者在街头看到一位老人倒毙街头,传出令人揪心的画面。CNN记者的采访证实,武汉医疗已陷入崩溃的边缘,医院透露“只有快死的人才能住进医院”。我们将带大家详细了解武汉疫区的情况。

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今天我们都会在节目中,和秦鹏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