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防香港游行?网传武汉疫情源于中共军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今日点击】(3677-2)

提要:
【武汉肺炎】:
有患者无发烧 新病毒6日急速杀人
新病毒疑经蛇传播 或由蝙蝠与不明病毒重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从去年到现在,我们节目中更多的讲的是定数,后来呢特别是讲七的定数,可能对很多人觉得听腻了,说没意思,而在讲定数中一再跟大家解释会出事情,会出更大的事情,谁也停不了,按着定数在走,人们更喜欢眼前的利益,更喜欢所谓的政治分析、权力斗争,利益之弊那所有这样说法的人,很多是为了自己的钱财,为了自己的名望,

出名也好这样也好,那在我们个人的节目中 ,我个人觉得通常是唾弃这些的。

那就像我们说涛哥有涛哥特点,但同时有人说,哎呀!老说那些没用的。我也不知道今天你看着武汉有用没用,可能很多人看着武汉跟自己联系不上,对不对?当跟自己联系不上的时候,有一天有一个爷们带东西就来了,其实不用那个爷们带那个东西就来了。我说句难听话,刮两场大风,只要天意在的话,顺着气流那病毒就来了,你一定要记住,北京大学医学院的病毒研究中心一哥,是因为他没带这个叫什么目镜,透过眼睛感染了他,他是其中的病者之一,可他是今天中共国仰仗的专家之一,除了钟南山就是他,老二给二了。所以从天意的角度来讲呢,其实昨天我们在另外的节目当中有说过,就是时辰,就是真正的天象。其实每个人如果明白的话,你可以看到,这个明白的说法呢,其实就我个人来讲,觉得是有背后生命的涵义在里面,一天有二十四小时,但是中国人说,一天这个十二个时辰没错吧,注意到一天是十二个时辰。一年十二个月,那一天的十二个时辰,我们有白天有黑夜,我们每个人有生物钟,一年有十二个月,一年有四季,就是说它在这一个循回中有一个周而复始的过程,每个月可没有 ,一月、二月那个30天可没有周而复始的生命的表达,但是一天有、一年有,对不对。我相信这个对朋友不难,再往大说那就叫黄道十二宫,太阳走的轨迹。

黄道十二宫是人们只能知道的天象,但人们却不知道它是怎么有一个生命的。就像一年四季,就像一天人们十二个小时,有白天有黑夜,到点你得吃饭 ,到点你得睡觉,到点你得上洗手间,我们不知道那黄道十二宫它是怎么转的,但是这是对应的,一天如果叫做,事不过三里面,一天如果叫人的话我们人叫生物钟。一年叫地的话那叫大地的四季春夏秋冬,那黄道十二宫就是天,是不是?黄道十二宫是从每年春分开始,第一个星座,它有十二个星云星团星座,第一个星座它是叫山羊座,没错吧!那没人知道那是什么个变化。但是我想说,如果那黄道十二宫,有它的一圈的概念,就是一圈的变化的话,就是我们今天人说的天象,

这里面都包含着子丑寅卯的这样的说法,回到人身上,人有十二属性,老鼠是老大,对着子,但人们常说开天辟地造人,天开于子,地辟于丑,人生于寅,没错吧。

所以天对着子,老鼠对着子,人的一天 ,子时对着子,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而黄道十二宫也是这么来的,所以鼠疫是与天同在,与黄道十二宫同在,与我们说的十二这个数字,开始的时候同在,它是最大的,所以今天我们看到的鼠疫,这个现在的非典2.0是吃竹鼠,我们看到肺鼠疫是叫沙鼠,沙鼠北边的,竹鼠南边的,我以为这是真正的原因。

有患者无发烧 新病毒6日急速杀人

有人分析了17个个案,说有患者呢没有发烧,新的病毒杀人的速度极快。死者都是48岁到89岁,其中有11个人大于90岁,有9个人长期患病,11个人发烧,有一个人发病后6天就死了,是最快的。

出现双重感染,生物学家表示年长的人本身长期患病,令病情严重,那新型冠状病毒初期呢很轻微,不一定发烧,比如咳嗽等等等等,表面上是看不出来的。

这是它整个这一段的介绍,我看过另外一个资料,是香港发出来的。在这一次的整个它公布的,这些确定被感染的病例中,绝大多数是40岁到60岁,死亡的17个,它讲说其中有11个是大过70岁,跟他的病理表面的分析是相关的,实际的状况也是那样的,但是呢它在香港的分析中觉得很奇怪,年幼儿年轻的15岁以下的很少,有,很少,他都集中在年龄大的,就是20几岁往上,也就说事业有成的,仕途上你所有过定格的,坑蒙拐骗拿已经不知做过多少回的,说句难听话就这个,你在现实的环境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走过了自己的人生之路,而且你在形成了自己的思想,形成了你的固定的观念,年幼的人,没有他的思想,没有他注入的观念,他还保持天性,相对保持天性更多,所以保持天性更多的人,相对的同样的出现的概念,就是说他在这一次截止到现在,在这一次大瘟疫中受到的影响小,它也讲了,很多症状是看不出来的,死人的,没有什么太多的症状,

出现这种情况,而它更特别的就是传染期,传染的高峰期是没有症状的时候,那些病毒携带者传染力更强,当出现症状的时候,传染力反而没有那么强。反着走,所以这是就我想说,人想与天斗,整死你。

新病毒疑经蛇传播 或由蝙蝠与不明病毒重组

这是另外一个说法,特别的说法,最早这个说法是21日出来的,它在一个Blog上,在一个微博的Blog上,微博的Blog上,人们写的东西上出来的,但登的杂志是一个医学杂志,是个英国的医学杂志,是由北大广西中医学院,相应的等等几个地方,来登出的内容,那在这个,在整个这个背景之下,它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麻烦,就是说它认为是蛇,它研究的结果是应该跟蛇有关,跟蝙蝠有关,大概4个到5所大学的教授,研究出来的结果,它没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怎么研究出来,它没解释,但是它的论文发表出来了,所以当时给我的感觉,说不上来的味道。

习近平属蛇,我们也没听说过,蛇有这样普遍性的传染概念,鼠到处都是,鼠疫也是传统的说法,蛇有没有可能,那我也不是微生物学家,你不能说人家没有。

所以这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疑问,就是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另外一个说的是蝙蝠,而蝙蝠的说法呢,在推特上一直有人说,这件事情的产生,是中共军队干的。

是中共它意思就是习近平自己干的,真正干的拿人做试验品,没控制好出来的。

它的基点就是在武汉,叫武汉什么第四研究所,有一个中国军队的,全中国唯一的一个病毒研究中心,这是事实。病毒研究中心呢,它讲说是那里面,它把曾经非典的病毒,进行了结构性改变,结构性改变之后,就出现在现在的新型病毒,它的东西取材,最早取材在蝙蝠身上,所以推特上一直有人推,但是呢很显然就是那一组人在讲这个说法,它大概的概念是说,为什么把这个病毒放出来,就是为了阻止香港大游行,阻止香港的抗争,那现在香港确实停止了,它讲说香港人怕传染病,因为怕非典,所以只要这一闹就OK了,只要有一两个人传染了,不怕死人,它是这么个说法,所以就我们个人来讲,个人也很难说是和不是,因为共产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出来的,但只有说是和不是呢,它问题就出在于,它所描绘的这些东西呢,令人感觉说不上来,说不上来的味道,当它放在蛇身上,骂的是习近平。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