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扩散 港媒:深圳上海至少3人遭隔离监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9日讯】武汉疫情爆发,周边国家地区已发现数十例疑似患者,但中国其它地区未通报任何相关案例。外界普遍怀疑中共隐瞒疫情。港媒独家消息称,深圳至少有两名疑似患者已被隔离,上海也至少一人被监视治疗。

香港《南华早报》1月18日引述三个不同消息来源指,深圳至少发现两个疑似案例,正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上海也有一名疑似患者正在接受治疗。

深圳和香港临近。香港已发现90名疑似患者,其中14人还在留院治疗。早前深圳医护界已传出发现疑似案例的消息,但官方没有通报。

在武汉本地,当地时间19日凌晨更新通报,声称扩大检测范围后,又确诊多名“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在此之前,武汉公布的确诊案例已多日未有增加。但当地网络热传,一些医院内疑似患者已经人满为患,医生身穿全副防护服接诊。但其中只有个别患者被送往专门隔离治疗的金银潭医院,其他患者都不予确诊,许多人被建议“回家隔离疗养”。

英国专家根据海外发病人数和人口比例推算,武汉已经至少1700人患病。但官方至今称只确诊62人,死亡2人。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