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行人安全 纽约市议员推汽车感应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周二,纽约市议员罗德里格斯,发起了一项关于卡车安全的圆桌会议,来看详情。

由于去年的自行车和行人车祸死亡事故大幅升高,纽约市议员、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周二(1月14日)发起圆桌会议,与纽约市警局(NYPD)、市交通局(DOT)、市行政服务部(DCAS)、货车协会(trucking association)等共同探讨,如何加强卡车安全性,降低交通事故

纽约市议员 Ydanis Rodriguez:“多少行人和自行车手失去了生命,所以我们来探讨是如何造成的,以及能为纽约市行人与自行车手的安全做哪些改进。”

会议上一致认同,要求国际卡车制造商,为销售至美国的卡车,增加感应器,避免卡车在转弯时无伤行人。

还将通过各种举措,争取在2024年之前,让所有进入纽约市的卡车都安装上车侧区域保护辅助系统(sideguard)感应器。

同时要求推广,已在部分十字路口实行的,行人路灯开启所有行车停进模式。

未来还将有进一步的相关讨论,降低纽约市的车祸死亡事故。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