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行人安全 紐約市議員推汽車感應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週二,紐約市議員羅德里格斯,發起了一項關於卡車安全的圓桌會議,來看詳情。

由於去年的自行車和行人車禍死亡事故大幅升高,紐約市議員、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週二(1月14日)發起圓桌會議,與紐約市警局(NYPD)、市交通局(DOT)、市行政服務部(DCAS)、貨車協會(trucking association)等共同探討,如何加強卡車安全性,降低交通事故

紐約市議員 Ydanis Rodriguez:「多少行人和自行車手失去了生命,所以我們來探討是如何造成的,以及能為紐約市行人與自行車手的安全做哪些改進。」

會議上一致認同,要求國際卡車製造商,為銷售至美國的卡車,增加感應器,避免卡車在轉彎時無傷行人。

還將通過各種舉措,爭取在2024年之前,讓所有進入紐約市的卡車都安裝上車側區域保護輔助系統(sideguard)感應器。

同時要求推廣,已在部分十字路口實行的,行人路燈開啟所有行車停進模式。

未來還將有進一步的相關討論,降低紐約市的車禍死亡事故。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