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林肯中心附近水管破裂 地铁一度停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4日讯】周一清晨,纽约曼哈顿的林肯中心附近,有水管破裂,导致邻近的一带区域淹水、早高峰期间多条地铁线路停摆,交通受阻,请看记者稍早在现场的报导。

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纽约曼哈顿的地标建筑——林肯中心附近的百老汇夹63街,可以看到这片区域的积水已经大致被抽干,不过仍然有工作人员在现场调查事故起因。

纽约市环境保护局、楼宇局和消防局,还有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的人员忙了一个上午,终于在中午把大部分的水都排走了。

纽约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Vincent Sapienza:“今天早晨5点刚过,市环境保护局接到消防局的电话,表示在百老汇夹63街的水管出状况了。 当我们的工作人员到场时,发现一根主水管已经破裂。 这是一根相当主要的水管,直径三英尺,为附近区域供水。”

上午,水管破裂后林肯中心一带一度成了汪洋一片,大都会运输署(MTA)预计,大约45万加仑的水灌进地铁站,导致地铁1、2、3号线从42街-96街之间服务停摆,MTA工作人员要动用抽水机排水。

纽约市环境保护局在下午3点半左右发推特表示:“因水管破裂导致的供水中断已经全部修复完好。”

百老汇往南的方向仍然有道路管制,但北向路段正常通车,截至下午,地铁1、2、3号线的服务仍然延滞。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