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凡尼五大道旗舰店修整 开放临时店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4日讯】著名珠宝品牌蒂凡尼(Tiffany),其在纽约五大道的旗舰店,和该品牌一样出名,如今旗舰店开始为期两年的闭门修整。周一,在旗舰店隔壁,一个四层楼高的临时店面,正式向公众开放。

蒂凡尼纽约五大道旗舰店,正进行为期两年的闭门修整,预计会在2021年底完工。不过跟随店外的标识和脚印,在隔壁不远处,就是新的临时旗舰店。

蒂凡尼全球首席艺术官 Reed Krakoff :“已经80年了,随着时间流逝,部分有翻新,但从未整体翻新过,所以现在是时候了。”

蒂凡尼品牌创建于1837年,在1961 年首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由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主演的《蒂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加深了品牌效应,成为不少女孩心中的梦幻品牌。

新开幕的临时旗舰店,共有四层楼高,中间耸立着经典的蒂凡尼蓝色帝国大厦,每个楼层的设计都有不同的视觉效果。产品则是涵盖了从经典款到新推出的Tiffany Men系列,每层楼都有私人销售室,还设有一间贵宾沙龙(VIP salon)。

蒂凡尼全球首席艺术官 Reed Krakoff :“这是一个绝妙的空间,店内设有中庭,高约80英尺,充满戏剧性,动感十足,因为环顾四周,能看到不同楼层和正在发生的事。”

想要去蒂凡尼新家体验的民众,可以顺着旧址留下的线索前往。
蒂芙尼新家地址: East 57th Street in Manhattan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