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连4年登Gaon榜年度销量王 创最高销量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据Gaon Chart今天(10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专辑榜,防弹少年团BTS)于2019年4月发行的迷你六辑《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以371万8230张的销量,创下Gaon Chart成立以来的最高年度销量纪录。

防弹少年团于2016年以第二张正规专辑《WINGS》单年卖出75万1301张的成绩开启了年度专辑销量榜的冠军之路,2017年又以《LOVE YOURSELF 承‘Her’》(149万3443张)的成绩刷新自身纪录,接着于2018年以《LOVE YOURSELF 结‘Answer’》达成219万7808张再度拿下销量年度冠军。本次他们以较去年高出逾150万张的成绩,连续4年摘得Gaon Chart年度销量专辑榜冠军。

今日防弹少年团迎来的好消息还不止于此。他们2017年9月推出的迷你五辑《LOVE YOURSELF 承‘Her’》主打歌《DNA》的YouTube官方MV,在今天(10日)韩国时间上午9点13分左右突破9亿次观看。这也是他们第一支突破9亿浏览的MV。

除此之外,他们目前已有《FIRE》、《FAKE LOVE》、《Boy With Luv》、《MIC Drop》Remix版4支破6亿浏览MV,《IDOL》、《DOPE》、《血汗泪》则已破5亿观看。他们还有破4亿观看的《Save ME》,以及超过3亿次观看的《Not Today》、《Boy In Luv》,突破2亿的作品则有《Spring Day》、《荷尔蒙战争》与《I NEED U》。

本周宣布即将于2月21日发行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7》的防弹少年团,除了本日已先行公开由SUGA(闵玧其)所演唱的新歌《Shadow》的预告片(Comeback Trailer),他们还将于2月3日公开新歌《EGO》的预告片。


此外,由于本次防弹少年团罕见的公告了详细的新作回归日程表,且回归日程表上告知主打歌官方MV并非于专辑发行日公开,而是于专辑发行一周后的2月28日公开,有别于过往新作推出的方式,也令粉丝们越发期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