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立法委员王定宇(中):反渗透法如何抵挡中共渗透台湾

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中共长年对台湾进行渗透统战,已经全面深入台湾社会,并且大举介入今年台湾大选。台湾在去年最后一天通过《反渗透法》,为台湾抵抗中共统战渗透战略带来实质的法律武器。台湾立法委员、同时也是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召集委员王定宇接受本频道专访,透露中共渗透与台湾反渗透的个中内幕。

究竟,中共渗透台湾有哪几种“大战略”?有哪些渗透战略相当隐晦、不易防范?《反渗透法》通过后又带来哪些具体成效?去年底宣布退出台湾的神秘新媒体“大师链”与其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加密货币“大师币”,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国家级渗透战略?本集节目,让王定宇告诉你。

---
政治有道

王道天下四海平
定邦安国善德行
宇宁宙泰阴阳顺
战红降妖天地清

唐浩

(责任编辑:李红)

【专访】台立委王定宇:王立强案新内幕(上)

【专访】立法委员王定宇(下):如何抵挡“吴斯怀们”渗透立法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