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爆发不明肺炎 美驻华使馆发健康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中国武汉爆发不明原因肺炎,香港疑似病例达38例,台湾和韩国也出现疑似病患。周二,美国驻华大使馆,发出健康警告,敦促前往武汉的美国公民注意防范。

周二,美国驻华大使馆发出警告,“要注意并采取通常的预防措施。”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日前也发布“避免不必要的旅行3级警告”;“采取增强预防措施2级警告”;“监视级别1级警报”。

美国驻华大使馆提醒前往武汉的美国公民注意:

1、避免接触动物(活的或死亡的)、动物市场和来自动物的产品(例如未煮过的肉);2、避免与病人接触;3、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

若去武汉感到身体不适:1、呆在家里(除寻求医疗服务外,避免与他人接触); 2、生病时不要旅行。 3、立即就医(在去医生办公室或急诊室之前,请提前打电话告诉医生你最近的旅行情况和症状)。 4、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袖子(而不是手)遮住口鼻。

据报,截止1月5号,武汉已诊断出59例病患,7例重患,所有患者接受隔离治疗。当地卫生部门表示,该病毒原因不明,是否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还有待观察。

近日,台湾疾管署,把武汉列入旅游警示第一级。香港政府将武汉不明肺炎列为须通报传染病,并希望取得病毒基因排序和确诊的方法。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