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偕女制特色面包 为丈夫庆西班牙三王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香港艺人梁咏琪(Gigi)2011年与西班牙籍丈夫Sergio闪婚,2015年迎来女儿Sofia。已习惯于过西班牙传统节日的她,6日偕女儿为丈夫最期待的西班牙“三王节”做特色面包,并将整个过程拍下来留作纪念。

梁咏琪6日在Instagram分享与四岁的女儿一起做面包的视频。视频中,梁咏琪先将面粉开好,再教女儿揉面。小小年纪的Sofia大大的眼睛,小鹿般天真的眼神,揉得非常用力。最后,母女俩端着制成品合照,画面温习。

梁咏琪写道:“每年西班牙人最期待的节日‘三王节’又来了!这个‘三王节’面包好紧要,家乡的味道年年都令家中的西班牙先生感动得几乎掉泪……几忙都要整一个。”

“上年开始Sofia已经加入,今年就更投入,我期待下年我可以是等吃的那位了。”时常分享女儿成长趣事的梁咏琪,显得幸福满溢。

在西班牙,每年1月6日的“三王节”是圣诞节的延续,纪念《圣经》记载的东方三贤士来朝,到伯利恒见圣婴的故事。对于西班牙的小朋友而言,“三王节”就像儿童节,是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西班牙各地都会举行游行等庆祝活动,父母会为小朋友赠送礼物。

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平面设计系的梁咏琪,在大学期间就兼职做模特,后来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她是继周慧敏之后香港娱乐圈的第二代“玉女掌门人”,其清纯形象让许多歌迷都视她为偶像。

梁咏琪早年与影星郑伊健的恋情备受关注,在经历感情破裂分手后,她一度沉寂,并有意渐渐淡出娱乐圈。2011年2月,她在完成香港的演唱会后赴西班牙旅行,幸运地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今年43岁的梁咏琪,2015年和Sergio迎来洋娃娃般的女儿Sofia。现在夫妻俩恩爱如初,一家三口幸福满溢。

每当提起自己的姻缘,梁咏琪总是感慨:“其实我和我先生,就像彼此前世就已相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