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5伤者恢复快 黄佑民、陈映竹转普通病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黑鹰直升机日前迫降发生意外,造成8死5伤,其中黄佑民陈映竹送往加护病房,另外三位则是住一般病房,今天三军总医院院长蔡建松出面说明5位病况,目前黄佑民、陈映竹病情转好,已送往普通病房。

三军总医院院长 蔡建松:“两位加护病房的黄中将跟陈上士,他们两个的病情不管在心理跟生理方面,都非常的好,所以我们决定提早,昨天我们医疗小组也开了个小会,今天早上再次确认,他们两位提早从加护病房转出,所以今天早上,两位现在都已经在普通病房。另外三位轻伤的情况,其实他们都非常的稳定,他们现在已经在,进入在,除了心理的评估都做完以外,那伤口的包扎,还有这个治疗,另外现在在做复健。(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可能曹中将会快一点,但是最快也要礼拜三、礼拜四以后。”

蔡建松院长也表示,5位伤者恢复状况良好,除了曹进平可以提早出院外,另外4位要等到2个礼拜至一个月以后,才有可能出院。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