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叫嚣报复 洛杉矶警方高度警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周五凌晨,伊朗革命卫队头目卡西姆·索莱马尼(Qassim Soleimani)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被美军无人机的火箭弹击毙。事后为严防伊朗方面的报复,美国外交部对伊拉克内的美国公民发出撤离警告,而在美国本土的洛杉矶市警方也在事后表示,尽管洛杉矶当前没有明确的威胁,但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周四晚,洛城警局LAPD在其官方推特发文表示,“尽管目前尚未有对洛杉矶明显的威胁,但警局正在密切关注伊朗发生的事件。将继续与州、地方、联邦和国际执法合作伙伴进行沟通交流。”

这是在美军击毙伊朗指挥官苏莱曼尼后,南加执法部门作出的首次回应。

随后,洛县警局局长Villanueva也在周五中午发表声明,指出洛县警局意识到中东事态的发展,并将确保与各级部门合作,确保洛县居民安全。目前洛县尚无任何实质威胁。

事实上,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称,美国获得的相关情报显示,伊朗与受到伊朗当局支持的武装力量可能正在策划对美国及盟军进一步的袭击行动。因此,美国政府必须保护美国公民的安全。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