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国预言家成真?2020中东将爆发战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今日点击】(3660-1)

提要
英国预言家成真?2020中东将爆发战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要看哪吒的故事里面,哪吒在讲哪吒啊,国内其实现在所有人,中国人都知道哪吒。哪吒在投胎李靖家,他自己知道自己是谁,他自己的人、身是分得开的。在出了事之后,他把东海龙王干了一把之后,回来李靖跟他没完的时候,直接跟李靖说:他说我跟你说我是灵珠子,我是太乙真人的大徒弟,受了元始天尊的法旨托生到你家,借你家的精血之气,直接这么说。借你家的精血之气有了三魂七魄,未来是谁,他体现出来的我们通常可以,我个人可以理解到的,这就叫人神同在。他既有他人的这一面,同时有他魂魄的那一面,他之间不相互干扰。

那么一个小的孩子跟他爹说话的时候,也这么说的,我跟你说破这件事情,这个话说的时候是灵珠子;说娘我要到水边玩玩去天太热了,这是孩子。所以一个人他可以分开两面,这就是我们跟大家解释过的,其实在现实的环境中,在所有我们可以看到的,人的现代科学无从解释的现象,在传统的中国的文化中早已存在。今天的所谓的科学解释他最愚笨的,不是发展了是倒退了,是因为他欲望、是因为他太贪婪,太彰显自己的功绩。而那时候的哪吒用彰显吗?不用,所以这是一个个体的生命表现出的,人神同在的特点。

从哪吒出世到托塔李天王一家,到这个龙王爷其实都在,东海龙王都在表现着,现实生命中他的人神不同的,人神共在的那一面。在后来人们看到的预言,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预言,有些人所谓有本事,不过就是能够调动,他三魂七魄当中的某些因素看到了,他能够意识到在人的肉身层面,将要发生的事情。所以新闻是没有任何价值的,新闻只是在一台戏上按照剧本演的戏,时间被固定的,时间不被固定就没有定数。

英国预言家成真?2020中东将爆发战争

我们跟大家回复一个英国人的预言,这是上个月去年年底,出来的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我们在节目中曾经介绍过,很多中文网站都介绍过,这里讲的2020年中国发生革命,他原文不是这么说的。他的原文应该是:不是发生在2020年,但他看到了在中国的革命,他认为会发生往后几年,他真的他自己注解的是那样,往后一点。我跟大家解释过,这些人有一些本事,但有些东西它不一定是真的。为什么?当触及的事情太大,超过了他能知道的范围。

他最先提到的是中东爆发战争,沙特跟伊朗之间爆发了战争。结果就在昨天2日 1月2日,在去年年底吧这么讲,在去年年底 ,美国驻伊拉克的大使馆,遭到了亲伊朗的这个他叫民兵,武装的攻击。起因,伊朗杀了一个美国人,这个美国人实际是普通的美国公民,是个建筑商,他也谈不上大建筑商,反正就是那么个人,伊朗人伊朗给杀了。因为伊朗杀了他,那美国人川普决定报复伊朗。所以就袭击了伊朗的相关的一些,叫什么他叫民兵啊,还是什么革命卫队,袭击了他的一些基地,是空军袭击的、导弹袭击的,杀死了20多个人。

而这件事情又诱发了,在伊拉克的亲伊朗的民兵包围这个,包围应该是驻巴格达的美国大使馆,12月31日发生的,我们跟大家解释那天发生了很多事情,12月31日。包围之后甚至去攻击,去攻击了这个美国的大使馆,那为此美国派出了黑鹰直升飞机,两架黑鹰直升飞机在大使馆周围盘旋,而且用那种就是非杀人式武器呢,去保护这个大使馆。同时在1月1日川普派遣部队,增加就是大概750人,从美国基地直接派到了伊拉克,来加强他的领事馆的保卫,而使馆本身里面就驻满了美国的海军陆战队,这是1月1日发生的事情。但是呢包围的民兵一直不散,而且直接用武力攻击。川普就在推特上发出威胁,他说不叫警告他说我直接叫威胁,这不是警告这是威胁,如果再继续攻击,美国驻伊拉克巴格达的大使馆人员,去攻击领馆的话,那我将采取严厉的打击,这是他发出的警告 1月1日。

在1月2日,伊朗自30多年前推翻了,这个伊朗的国王原来传统的统治之后,就是伊斯兰革命,他们叫伊斯兰革命,以宗教的概念,伊朗变成了一个纯宗教的,恐布主义的国家。那在他后来的这么多年里面,伊朗的精锐部队叫做革命队,就叫革命队,革命民兵还是革命队,大概有10几万人到20万人,他是保护伊朗宗教领袖的最高的,就是装备最精良的武装部队,下手极其狠毒。在世界范围内呢,去进行类似恐布主义活动,暗杀、强奸,就是这种攻击,都是以杀人为概念。而在这个部队的最高的军事指挥官,只是个少将,但是就像希特勒的党卫军的最高领袖一样。他是伊朗军队当中,最著名的、最具有权势真正的军人,你别看他只是个少将,他统领了全国的革命卫队,大概有20万人。在过去的时间里,策划了很多起有关暗杀、绑架、屠杀、战争,就这么个人。

这个人呢这个人就长这样,这个人就长这样,而在过去的时间里,美国人、英国人多次想杀掉他,杀不了弄不着他。在这一次的袭击中,川普同样把责任推给他,认为是他背后策划的,攻击美国大使馆的概念,来激起民愤。因为当地呢都是同样一个信仰的人,一个宗教的人,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所以在川普发出威胁,不到10个小时之内,那这个人从伊朗飞往巴格达,他个人的私人飞机啦,他肯定不坐民航,他坐的是私人飞机,飞往巴格达。飞往了巴格达的国际机场,在他晚上,这是晚上,下飞机之后离开机场的时候,他就被美国的特种部队,美国当地的特种部队就给定了位了。定了位之后呢从飞机下来,然后坐乘私人汽车,在他的卫队的保护下离开了国际机场。

刚刚在离开国际机场,其实就在机场的范围之内,被美国的无人飞机,人说叫激光定位,我觉得后来呢都吹牛皮啦,那后的人就瞎说了,什么激光不激光的,美国人用的东西可能未必你清楚。被美国人当地的部队,特种部队定位,用了小型的,不可能是大,小型的无人飞机,那承载的是小型导弹,发射了两颗导弹,那搞不好就在头顶这么高。没人解释那个飞机从哪儿飞的,小型导弹一颗导弹炸了他的车,另外一颗导弹炸了他副手的车,这就是我们看到了这段视频。一共两辆车被摧毁,所以他的副手死了、他也死了。那证明他死的原因是因为给他炸碎,结果呢他用他手上,他这一只手剩一只手,手上戴着他永远戴着的一个戒指,凭着戒指来判定他已经死了 ,这就是今天美国人的斩首的技术。

如果可以这么干,他是在第三国对吧,他是在伊拉克,如果可以这么干的话,也就讲说今天的独裁者,金正恩、习近平,只要有着恐怖主义的概念的时候,如果美国人想下手的话就有可能。起码他已经杀掉这么一个人,而这个人是在川普发出警告之后,我要干了、我要把你整了。这就是我们看到的,这是基本上兑现了,汉密尔顿在他的2020年的预言当中的第一个预言,1月2日就开战了。那这伊朗不干,这个伊朗很显然要采取报复措施了,石油的价格立刻飙涨,油价立刻飙涨,很多反应都已经反应出来,这也是真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