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怒告韩国瑜马英九 祸起319枪击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台湾前总统陈水扁2日表示,对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和资深媒体人陈文茜,以涉嫌妨害名誉按铃申告。事件源于19年前的“319枪击案”。

中央社报导说,陈水扁1月2日在一边一国行动党成员的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检署按铃控告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资深媒体人陈文茜

陈水扁说,这是他第一次按铃申告,过去他从来没有控告过谁,都是担任被告代理人或律师,但这次真的忍不住、不告不行,不然会被人当作死老鼠打。

他表示,不信公义唤不回,不相信2004年“319枪击案”,当时的连宋竞选总干事马英九、陈文茜,在三更半夜定位成阿扁自导自演,一直到现在,韩国瑜选总统还在说是阿扁自导自演。

陈水扁说,15年过去,他被缝了3、40针,长11公分、宽2公分、深2公分的伤口已愈合,但阿扁的心痛,每一天洗澡看到伤口,心都在滴血。

竟然为了选举利益一再消费阿扁,说319案件是阿扁当总统时的秘书长邱义仁一手主导阿扁才中枪,真的是忍无可忍,如果不提告,世间真的没有公义,阿扁死不瞑目。

图为袁红冰向台媒披露陈水扁枪击案内幕。(视频截图)

“319枪击案”发生在2004年3月19日下午,争取总统连任的民主进步党籍总统陈水扁、副总统吕秀莲,在民主进步党大票仓台南市金华路扫街拜票,在下午1时45分,发生枪击事件,该事件造成陈水扁与吕秀莲分别于腹部与膝盖受伤。

2019年12月9日,中国流亡学者袁红冰对三立新闻说,“319枪击案”幕后是中共军方在策划与执行。

这起案件的涉案枪手陈义雄事后被发现离奇溺毙,留下一堆疑团。袁红冰说,该案幕后还有第二枪手,就是中共军方高等狙击手,犯案后已经返回大陆。而陈义雄则由中共特工进行特别处置,尽量做成自杀。

袁红冰透露,当时中共军方总参谋部二部成立台湾工作小组,由第五局高级研究员辛旗策划名为“囚”的暗杀计划,并由令计划负责监督、熊光楷负责执行,其目的就是希望囚禁陈水扁,他们还替暗杀行动取了“烛光斧影”的代号。

他说,中共通过对陈水扁刺而不杀的枪击案来操纵台湾选举,进而栽赃给民进党,不让选举在平稳的状况下进行,也能使国民党再次失败,“失败以后他们只有一条路,在共产党的判断就是彻底的共产党化。”

报导中没有提到袁红冰透露他的消息来源。袁红冰提到的计划案细节尚无第三方消息佐证。

而袁红冰再次揭露陈水扁遇袭为中共策划的时间点正值台湾总统大选的逼近之际,外界日益关注中共对这场选举的干预。

日本国际政治学者藤井严喜在12月8日便提出警告,台湾应当慎防中共暗杀总统候选人,迫使选举结果无效,并制造社会大混乱。

巧合的是,1月2日,国军一架空军救护队的黑鹰直升机迫降失事,造成8名将军士官不幸罹难。包括参谋总长沈一鸣上将;政战局副局长于亲文少将;情次室助次洪鸿钧少将;正驾驶叶建仪中校;参谋黄圣航少校;副驾驶刘镇富上尉;机工长许鸿彬士官长;国防部总士官长韩正宏。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