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闯德州教堂开枪遭撃毙 酿2死1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美国德州沃斯堡一间基督教堂29日遭一名歹徒闯进开枪,遭在现场的信众开枪反击,造成2人丧生,包括歹徒当场身亡,另有一人重伤。联邦调查局(FBI)正致力调查枪手犯案的动机。

事发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郊区怀特赛特门(White Settlement)的西部公路基督教堂(West Freeway Church of Christ),周日上午遭到持枪歹徒闯入,两名教会成员开枪回击,当场击毙嫌犯。

怀特赛特门警长贝弗林(J.P. Bevering)表示,1名受害者在地方医院伤重不治,另1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不过他也赞扬教区居民“英勇的举动”结束这场威胁。

德州州长艾波特(Greg Abbott)形容这起攻击是邪恶的暴力行为,并且向受害者和家属表达慰问之意。他声明说:“礼拜场所本是神圣的地方,我很感谢教会成员迅速行动制伏枪手,协助防止更多人伤亡。”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这场教会礼拜活动在YouTube上串流直播,画面可见现场数十名信众惊恐地低头躲在长椅后方,其中一名朝枪手举枪的人应是警卫。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