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闖德州教堂開槍遭撃斃 釀2死1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美國德州沃斯堡一間基督教堂29日遭一名歹徒闖進開槍,遭在現場的信眾開槍反擊,造成2人喪生,包括歹徒當場身亡,另有一人重傷。聯邦調查局(FBI)正致力調查槍手犯案的動機。

事發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郊區懷特賽特門(White Settlement)的西部公路基督教堂(West Freeway Church of Christ),週日上午遭到持槍歹徒闖入,兩名教會成員開槍回擊,當場擊斃嫌犯。

懷特賽特門警長貝弗林(J.P. Bevering)表示,1名受害者在地方醫院傷重不治,另1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不過他也讚揚教區居民「英勇的舉動」結束這場威脅。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形容這起攻擊是邪惡的暴力行為,並且向受害者和家屬表達慰問之意。他聲明說:「禮拜場所本是神聖的地方,我很感謝教會成員迅速行動制伏槍手,協助防止更多人傷亡。」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場教會禮拜活動在YouTube上串流直播,畫面可見現場數十名信眾驚恐地低頭躲在長椅後方,其中一名朝槍手舉槍的人應是警衛。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