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2020大爆发 台北新车大展抢先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台北世界新车大展本周登场,更是为期9天的超大规模展览,今年一大亮点就在电动环保车,多家业者端出新品,正面迎战特斯拉,也宣告汽车产业,明年将迎来全新风貌。

2019台北世界新车大展,吹起电动车旋风,多家品牌首次曝光!

记者 沈唯同:“2019新车大展,电动车超级夯,像我背后这台就是Mitsubishi最新的电动概念车,就导入最新的AI驾驶系统,外型超酷炫。”

三个电动马达,搭载SAWC四轮传动,未来能源更有效率,电动车当然不只是特斯拉的专利,国产商用卡车也开启电动化。

中华汽车总经理 陈昭文 :“在东京的车展几乎每一家车厂在谈的都是未来的新趋势,那其实里面最快能够实现的应该就是新能源这一块。”

和泰汽车商品企划部商品策略室高级专员 林煜展:“可以看到它的车名叫做RHOMBUS,正上方看的话其实就是一个菱形,它这个设计主要的目的,这样的风阻会更佳,会更洁能,所以更符合我们环保的趋势。”

概念车席卷登台!钻石光蓝紫色泽,迷你都会纯电动休旅,内部座舱充满未来感,日系大厂Toyaota再端武器,一旁新一带氢能源概念车,3分钟充满能跑一千公里。

国产 Luxgen最新MBU性能跑旅车,也要迎接新趋势。

Luxgen总经理 蔡文荣:“我们这部MBU,未来也有配置新能源的这样的一个系统。未来的目标是300匹马力,动力性能绝对非常令人惊艳。”

全球电动车数量大增三成,2020年估计达到600-650万台。保时捷第一台纯电动“跑车”,2020第一季上路,德国2大车厂AUDI、Benz,大走亲民风,都推出旗下纯电动车,2020年车市很热闹。

台北市汽车代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 游浩乙:“明年总体市场我们预估跟今年总体市场是大概接近,但是在车辆的成长各有消长,我们认为智慧车跟电动车这个部分是会成长。”

台北车展连展9天,34家顶级品牌、4000个摊位,9天展期预估参观人次突破40万人次,也引领产业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