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2020大爆發 台北新車大展搶先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本週登場,更是為期9天的超大規模展覽,今年一大亮點就在電動環保車,多家業者端出新品,正面迎戰特斯拉,也宣告汽車產業,明年將迎來全新風貌。

2019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吹起電動車旋風,多家品牌首次曝光!

記者 沈唯同:「2019新車大展,電動車超級夯,像我背後這台就是Mitsubishi最新的電動概念車,就導入最新的AI駕駛系統,外型超酷炫。」

三個電動馬達,搭載SAWC四輪傳動,未來能源更有效率,電動車當然不只是特斯拉的專利,國產商用卡車也開啟電動化。

中華汽車總經理 陳昭文 :「在東京的車展幾乎每一家車廠在談的都是未來的新趨勢,那其實裡面最快能夠實現的應該就是新能源這一塊。」

和泰汽車商品企劃部商品策略室高級專員 林煜展:「可以看到它的車名叫做RHOMBUS,正上方看的話其實就是一個菱形,它這個設計主要的目的,這樣的風阻會更佳,會更潔能,所以更符合我們環保的趨勢。」

概念車席捲登台!鑽石光藍紫色澤,迷你都會純電動休旅,內部座艙充滿未來感,日系大廠Toyaota再端武器,一旁新一帶氫能源概念車,3分鐘充滿能跑一千公里。

國產 Luxgen最新MBU性能跑旅車,也要迎接新趨勢。

Luxgen總經理 蔡文榮:「我們這部MBU,未來也有配置新能源的這樣的一個系統。未來的目標是300匹馬力,動力性能絕對非常令人驚艷。」

全球電動車數量大增三成,2020年估計達到600-650萬台。保時捷第一台純電動「跑車」,2020第一季上路,德國2大車廠AUDI、Benz,大走親民風,都推出旗下純電動車,2020年車市很熱鬧。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游浩乙:「明年總體市場我們預估跟今年總體市場是大概接近,但是在車輛的成長各有消長,我們認為智慧車跟電動車這個部份是會成長。」

台北車展連展9天,34家頂級品牌、4000個攤位,9天展期預估參觀人次突破40萬人次,也引領產業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