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后援会回台助选 相信选民智慧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台湾大选在即,为支撑台湾人权、民主、自由、独立的力量,洛杉矶小英海外后援会将带领来自美国各州、加拿大、澳大利亚,纽西兰等国近150人回台助选,与台湾乡亲共同投民进党票保台湾撑香港。来看一下。

本次回台为蔡英文助选的海外民众共分为AB两个团,分别在1月3日和1月7日开始助选活动,希望民众一起保卫台湾民主自由。

小英海外后援会助选团长杨琬柔:“我们的海外助选团1月3号会在台北集合,在选前的黄金周从台湾头走到台湾尾,全台走透透,来帮我们各地的立委候选人助选,然后也会参加各地举办的大型造势晚会活动。”

面中共对台湾选举的影响,后援会副会长林荣松表示,他相信选民会作出智慧的选择。同时,他希望中国人民也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气。

海外后援会副会长林荣松:“中国对台湾的选举是相当的重视,这个不可否认的,所以台湾要觉醒,我相信中国绝不会放弃他对台湾的选举的影响,怎么做我们不太清楚,不过我对台湾的选民很有信心,经过这么多年他们自己做选举,会做判断。”

小英海外后援会自2011年在洛杉矶发起至今已经是第3届,其初衷在于拉近海外乡亲与台湾血脉之间关系。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