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020新年游行 民阵:毋忘承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再次发起新年大游行,以“毋忘承诺 并肩同行”为主题,2020年1月1日由维多利亚公园步行至遮打道行人专用区。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将进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香港示威浪潮已经持续超过半年,踏入2020年仍未见停止之势。民阵策划的2020年新年大游行已经获得香港警方的不反对通知书。游行将以传统的维多利亚公园为起点,时间从当天下午3点到晚上10点。

民阵强调,新年大游行还是要向政府表明,香港人新一年的愿望仍只有“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当天还会有超过40个新成立的工会亮相。

民阵表示,迎接2020年,有太多工作需要努力:纵然区议会取得意外战果,社区战线仍须打稳;黄色经济圈与工会战线,要在各行各业被打压下匍匐前行;街头行动一旦松懈,或被政府视为秋后算账的时机。

周二:1.1新年游行
日期:2020年1月1日
时间:当地时间下午15:00~22:00(美东时间:凌晨2:00~9:00)
路线:维多利亚公园步行至遮打道行人专用区
获警方不反对通知书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http://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亚太台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APTV
新唐人亚太台脸书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ntdtv.com.tw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