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亚洲股市周五跳涨至18个月高点,金价与油价也保持坚挺,因美中料将很快签署贸易协议的希望,助长投资者的乐观情绪。美国总统川普周二称,他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举行仪式,共同签署本月宣布达成的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2.据报导,资金紧张的日本显示器公司正讨论将其关键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工厂出售给苹果和日本夏普,售价最高可能为8.20亿美元。夏普称目前正在考虑收购一家工厂事宜,但没有透露客户的名称。

3.美国股市纳斯达克指数周四首次突破9,000点大关,华尔街三大股指创下历史收盘新高,受美中贸易关系乐观情绪和亚马逊股价上涨提振,此前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在线假日销显示售强劲。

4.根据周四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已就最多12.9亿美元的担保有期贷款与多家中资银行达成协议。特斯拉称,也已就最多22.5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循环贷款签署协议,并表示两笔贷款都将用于其上海车厂。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