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40种酷刑 医生伍群再被劫入永川监狱(组图)

文字整理: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重庆法轮功学员伍群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劳教、判刑,曾遭受40多种酷刑折磨,于2018年11月28日再度被绑架并非法判刑3年半,至今仍被关押在永川监狱,家属不得见。

伍群曾是重庆陶瓷工业公司卫生所的医生,后于1997年开药店行医治病。1996年5月,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到一个月,折磨他36年的严重鼻炎、胃炎、关节炎和失眠全部都好了。

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技术上精益求精,药价一律公开明码实价。他周围的人都因为他的为人,认可和支持法轮功,一位校长亲口对他说:“我们这个地方,找不出第二家有你这么好的人。”

2010年7月19日,伍群在南岸区被渝中区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重庆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2011年8月,被渝中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永川监狱迫害。

伍群一直拒绝“转化”(放弃修炼),他和其他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迫害。警察和刑事犯采用强制灌食的方式迫害他们,给他的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致使他出现生命危险,永川监狱这才被迫将他送医院治疗。

2012年8月13日,他80高龄的叔叔、婶婶携亲人,在酷暑中到永川山上的监区去给他送钱送物,可是监狱的队长却以他们不是直系亲属为由,不准他们见伍群。

2013年1月,伍群被迫害致命危,才被保外就医出狱。

在三次劳教、一次判刑、六次刑事拘留的近8年的非法关押期间,伍群遭到40多种酷刑折磨,包括:打、烧、烫、拔头发、扯眉毛、钻耳朵、堵嘴巴、卡喉咙等等。打手们还给这些酷刑手法安上特殊名词,如:

“打麻辣鸡块”:用脚踢或拳头击打人的两大腿内外两侧,重点是麻筋。被打后两腿青肿不能站立,或四肢不能动弹。

“贝母”:将受刑者的腰弯至90度后,行恶者用手肘关节在其背心处用尽全力击打,人当时可被打倒在地,口吐鲜血。后遗症多为内伤吐血者多,或肾坏死。

酷刑演示:毒打。(明慧网)

“润喉片”:用拳头以打咽喉部内的会厌部位为主,一拳打下去,人即刻吐血数口。

“穿心莲”:用两个拳头同时击人的背心和胸部,此刑法极为阴毒。

“蹄花汤”:用盅盅(器皿)或一尺长的块楠竹在两脚踝骨上猛击,让人痛彻肺腑。

“五雷灌顶”:用凳子或其它东西猛打头顶。

酷刑演示:凳子砸头。(明慧网)

还有用针刺手指、大腿,用打火机烧眉毛、手指头,用烟头烧手掌心,点燃蚊香对着口眼鼻熏等等。

酷刑演示图:针刺手指。(明慧网)

明慧网评论:伍群医生因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人,再陷冤狱,是重庆市公检法人员再次执法犯法。修炼法轮功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