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贺圣诞 川普与美军士兵轻松互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在佛州海湖庄园度假期间,通过视频电话,向美军官兵送上圣诞祝福,并在问答环节与士兵轻松互动。

很多人会在圣诞节前为亲友准备礼物,作为日理万机的美国总统,川普会给太太梅拉尼娅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

美军士兵:“我们基地的很多人都想知道,您今年给川普夫人准备了什么礼物?”

美国总统 川普:“哦,这是个很棘手的问题,我应该说,一张非常漂亮的贺卡,我非常用心的,给她送了一张漂亮的贺卡。”

但仅仅一张贺卡显然是不够的,平安夜降至,总统挑选礼物的时间所剩不多了。

美国总统 川普:“我想我得回答这个问题:我还在考虑送什么圣诞礼物,这个回答可以吗?还有点时间,时间不太多了,但还有点时间(准备)”

《小鬼当家》是最受欢迎的经典圣诞电影之一,细心的观众可能已经发现,川普当年曾在片中友情客串长达5秒钟!

美军士兵:“我要问您的问题是关于,《小鬼当家2》,您的著名圣诞影片。”

美国总统 川普:“我是在《小鬼当家2》中(客串过),每年都有好多人都提起这部影片,尤其是在圣诞期间,特别是小孩子们会对我说,我刚刚在电影里看到你,他们在电视上注意不到我,却在电影里看到了。但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说的好听点儿,我那时还比较年轻,很荣幸能参与其中。”

在电话会后,川普也提到了即将与中方达成的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 川普:“事实上,(他们)中方刚刚取消了超过800种商品的关税,原本要对这些征收关税,现在都取消了,我们已经与中方达成了一项大协议。”

川普同时透露,与中囯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文件还在翻译之中,但他将很快与习近平共同举行签字仪式。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