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步枪扫射 巴尔的摩枪击案酿7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22日发生枪击案,两名身份不明的嫌犯,1人持步枪、1人拿手枪,凌晨1时45分左右,在一间水烟(hookah)店外朝群众开火,造成7人受伤,其中至少3人是青少年。警方目前仍在追捕嫌犯,并调查犯案动机。

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报导,员警沃利(Richard Worley)说:“这家伙带着步枪走下车,不是手枪喔,走上街就对一群人开火。”

员警发现4名受害者,年龄分别是17岁、18岁、20岁、27岁,他们受到枪伤,送医治疗。另有3人,其中包括1名17岁未成年人至地方医院寻求治疗。

沃利表示,受害者尚未和警方谈论嫌疑人,“我们还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对一群人开枪。”

目前警方仅找到枪手作案后被纵火烧毁的车辆。

今年是巴尔的摩有史以来最血腥暴力的年份之一,到目前为止,已发生330多起凶杀案,比2018全年的309起还更多。为了协助执法人员调查暴力犯罪,巴尔的摩市20日宣布明年5月重启3年前秘密使用的警用侦察机,测试时间最长可达6个月。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