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胜利 休斯顿市长特纳赢得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讯】上周六休斯顿市长选举,举行决选,现任市长特纳赢得胜利,将连任休斯顿市长,来看更多内容。

休斯顿市长特纳上周六获得决选的胜利,比竞选对手Tony Buzbee高出2万4千多张选票,以56%的得票率赢得连任。市长特纳现场向新唐人介绍了未来四年里的工作重点,包括水灾治理,城市治安,交通基建,高科技等四个方面。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第一,我们还会继续遇到暴风雨,需要把城市打造得更加坚固,顽强,持续发展,相关与水灾,需要减少水灾的危害。第二,我们需要安全的城市。我们增加更多的警察,但还需要600多名警察,公共安全非常重要;第三,交通流通性。更多人迁入休斯顿,需要帮助人们在城市里的流通,第四,基建。我们的街道路面状况不好,我们需要提高城市路面情况,也包括基础建设,还有是新创公司,科技和创新产业。因为我们要与全球每一个城市竞争,新创,科技和创新领域,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些是我们在未来四年发展中要主要关注的。”

联邦议员Sheila Jackson Lee表示联邦政府也在帮助休斯顿治理水灾。她表示休斯顿有很好的河道和散步人行道,“他(市长)希望河道在无雨时期以及飓风时期都保持安全,我们联邦政府会与城市合作,提供联邦资金,保证居民的安全,受到保护。“

我期待成为你们未来四年里的市长

新唐人记者彭涛、易永琦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