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勝利 休斯頓市長特納贏得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上週六休斯頓市長選舉,舉行決選,現任市長特納贏得勝利,將連任休斯頓市長,來看更多內容。

休斯頓市長特納上週六獲得決選的勝利,比競選對手Tony Buzbee高出2萬4千多張選票,以56%的得票率贏得連任。市長特納現場向新唐人介紹了未來四年裡的工作重點,包括水災治理,城市治安,交通基建,高科技等四個方面。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第一,我們還會繼續遇到暴風雨,需要把城市打造得更加堅固,頑強,持續發展,相關與水災,需要減少水災的危害。第二,我們需要安全的城市。我們增加更多的警察,但還需要600多名警察,公共安全非常重要;第三,交通流通性。更多人遷入休斯頓,需要幫助人們在城市裡的流通,第四,基建。我們的街道路面狀況不好,我們需要提高城市路面情況,也包括基礎建設,還有是新創公司,科技和創新產業。因為我們要與全球每一個城市競爭,新創,科技和創新領域,這是非常重要的。這些是我們在未來四年發展中要主要關注的。」

聯邦議員Sheila Jackson Lee表示聯邦政府也在幫助休斯頓治理水災。她表示休斯頓有很好的河道和散步人行道,「他(市長)希望河道在無雨時期以及颶風時期都保持安全,我們聯邦政府會與城市合作,提供聯邦資金,保證居民的安全,受到保護。「

我期待成為你們未來四年裡的市長

新唐人記者彭濤、易永琦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