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西霸主首度对决 雄鹿撞伤湖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讯】联盟第一次有打了28场比赛、且败场数只有4的2支球队首度强碰,戴维斯(Anthony Davis)虽拿到全场最高36分,但孤掌难敌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领军多点开花的攻势,终场密尔瓦基雄鹿111:104给来访的洛杉矶湖人震撼教育。

安戴托昆波(左)、戴维斯(右)。( Chris Graythen/Getty Images)

雄鹿主控布莱德索(Eric Bledsoe)缺阵,丝毫不影响这主场球队的实力,场均得分121分、排名联盟第一的雄鹿,上半场展现旺盛攻击能力,安德托昆波和替补上阵希尔(George Hill)联手攻下31分,雄鹿防守方面,不断施压对手,送出8次抄截,让湖人只有38.6%投篮命中率,并且出现11次失误,雄鹿出乎意外上半场以65:46取得大幅领先。

格林(Danny Green)三分冷箭,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维斯(Anthony Davis)积极进攻,湖人第三节拉出10:4的开节,可是雄鹿毕竟不是省油的灯,安德托昆波连番三分外线攻势,希尔和罗培兹(Brook Lopez)接续拿分,雄鹿再度将分数拉开,但是湖人双星詹姆斯及戴维斯力挽狂澜,第三节结束湖人81:89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安德托昆波联手米德顿决胜节强拉出14:7的开节,但湖人马上又将劣势拉回,可惜欠缺一鼓作气的湖人,一直无法将分数超前,西区霸主湖人最后尝到本季首次2连败。湖人双星首节只拿5分,并且全场得分过于集中在先发五虎,不若得分点分散的雄鹿,是湖人一路挨打落败的原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