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西霸主首度對決 雄鹿撞傷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聯盟第一次有打了28場比賽、且敗場數只有4的2支球隊首度強碰,戴維斯(Anthony Davis)雖拿到全場最高36分,但孤掌難敵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多點開花的攻勢,終場密爾瓦基雄鹿111:104給來訪的洛杉磯湖人震撼教育。

安戴托昆波(左)、戴維斯(右)。( Chris Graythen/Getty Images)

雄鹿主控布萊德索(Eric Bledsoe)缺陣,絲毫不影響這主場球隊的實力,場均得分121分、排名聯盟第一的雄鹿,上半場展現旺盛攻擊能力,安德托昆波和替補上陣希爾(George Hill)聯手攻下31分,雄鹿防守方面,不斷施壓對手,送出8次抄截,讓湖人只有38.6%投籃命中率,並且出現11次失誤,雄鹿出乎意外上半場以65:46取得大幅領先。

格林(Danny Green)三分冷箭,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積極進攻,湖人第三節拉出10:4的開節,可是雄鹿畢竟不是省油的燈,安德托昆波連番三分外線攻勢,希爾和羅培茲(Brook Lopez)接續拿分,雄鹿再度將分數拉開,但是湖人雙星詹姆斯及戴維斯力挽狂瀾,第三節結束湖人81:89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安德托昆波聯手米德頓決勝節強拉出14:7的開節,但湖人馬上又將劣勢拉回,可惜欠缺一鼓作氣的湖人,一直無法將分數超前,西區霸主湖人最後嘗到本季首次2連敗。湖人雙星首節只拿5分,並且全場得分過於集中在先發五虎,不若得分點分散的雄鹿,是湖人一路挨打落敗的原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