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破获最大宗MS-13黑帮案 起诉百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讯】周五,在纽约长岛官方宣布,破获了史上最大宗,针对恶名昭彰MS13黑帮的案子。

长岛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地区检察官Timothy Sini表示,此次行动消灭了MS-13黑帮在长岛的巢穴以及毒品供应链。

官方起诉将近一百个介于16-59岁的黑帮成员,其中有9名是MS-13黑帮集团下的帮派成员的老大。

起诉罪名包括企图谋杀、毒品运送、黑帮暴力、持有及贩卖武器等。

尽管纽约即将执行较宽松的保释规则,但其成员被起诉的企图谋杀罪名,都是不能被保释出狱的。

官方表示,此次经过两年的调查,主要透过电话监听,调查阻止了七件可能在长岛发生的谋杀。

自从2016年,黑帮在长岛超过24起残酷的谋杀。

此次逮捕的成员中有多个非法移民,美国总统川普在推行强硬移民政策时,时长以MS13黑帮作举例。他针对此次逮补发推文表次,“这次逮补多个本不应该在这个国家的人,他们都应该离开!”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