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严打邮寄毒品 JFK查获大量摇头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假日期间,邮件增多,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也开始实施更为严格的检查,打击国际毒品邮寄。下面本台记者带大家前往全美最繁忙的肯尼迪国际机场,到那里的邮局,了解今年的毒品管制情况。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官员 Kevin Antoine:“这看起来像糖果。”

有时候长得像糖果,可不一定就是糖果。

像这个从斯洛维尼亚运来的包裹中,装的就是毒品。

“里面是摇头丸。”

今年,位于纽约JFK肯尼迪国际机场的邮局,拦截到的毒品数量,可是去年的足足两倍。

节日季期间,就靠这些眼尖的检查员把关,不让毒品以国际邮寄形式流通到美国境内。

“我们把这些包裹过X光,从萤幕上可以看到里面的东西。”

纽约JFK机场一天收取超过一百万件包裹,官员们把可疑的邮件取出来分别检查。

“每天查获很多阿片类药物跟止痛药。”

官员表示,查获的芬太尼有减少趋势,但阿片类药物跟摇头丸数量却大幅增加。

“检验出来后显示深紫色,确定是摇头丸。”

除了毒品,他们也拦截肉品和假名牌。

情报部门会让这些海关及边境保卫局官员们知道该注意什么。

记者:“检查包裹时运用科技是一大部分,明年夏天肯尼迪机场的邮局将会升级装修,到时候他们还能使用算法侦测可疑包裹。”

新唐人记者莫里诺、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